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坚定不移实施科技创新重大专项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鑫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为加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今年以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精心组织、相继启动了细支卷烟创新、爆珠技术升级、新型烟草制品研发、特色功能滤棒创新等科技创新重大专项,分别成立了重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首席专家及其工作团队,并编制了重大专项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研究内容和创新目标。

  湖北中烟提出,要坚持消费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心谋划重大专项创新工作,抓好事关企业发展全局的基础性、核心性重大研究课题,破解制约品牌发展的关键技术瓶颈,为产品创新提供更高水平的技术创新成果支撑。下一步,湖北中烟党组将积极推进重大专项实施工作;各牵头单位(部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将定期组织召开协调会、研讨会;各首席专家团队将加强目标分解,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具体措施,扎实推进年度创新任务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