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控烟履约责任在肩

云南中烟技术中心研究员受邀开展《烟草控制框架公约》专题培训
2017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2017年8月20日,经浙江大学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邀请,云南中烟技术中心(云南烟草科学研究院)段宁东研究员专程为贵州中烟烟草行业管理者角色认知与胜任素质专题研修班的学员开展了《<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对中国烟草发展的新挑战》的专题培训。

  段宁东研究员结合受国家烟草专卖局相关部门指派,参与承担相关研究任务,开展研究制定《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亲身经历,为参训的贵州中烟各级、各部门管理人员深入浅出地逐条解析了《烟草控制框架公约》。通过解读《公约》对烟草的认识及《公约》的目标等,学员们随着段宁东研究员逐步了解了《公约》制订的历程,在回顾梳理烟草控制相关机构开展的工作和产生的效应的同时,逐步厘清了《公约》及其相关《议定书》等相关运行机构的运行方式。段宁东研究员在培训中,对全球各大洲不同国家的最新控烟动态进行了重点的扫描,培训中重点逐条解析了《公约》相关重要条款的深度内涵及其对中国烟草产业的重大影响,分析了中国烟草履行《公约》的客观实际,阐述了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及机遇。

  通过一整天的高强度培训,参训管理人员初步判断、把握了全球烟草控制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借鉴菲莫、英美、日烟、帝国等四大国际跨国烟草公司的发展态势及所采用的相关措施,段宁东研究员介绍了云南中烟履约的具体实践,同时也为参训的贵州中烟各级管理人员提出了正确履行《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措施建议。

  培训受到了参训管理人员的欢迎,取得了超预期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