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调研组到广东中山市局(公司)调研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周剑群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一行到广东省中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鄂产卷烟市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山市卷烟零售客户,深入一线了解卷烟市场真实情况,把握中山市卷烟市场状态,并与中山市局(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中山市局(公司)回顾了上半年鄂产卷烟品牌培育工作,对当前市场形势和鄂产卷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湖北中烟调研组介绍了今年以来湖北中烟实现的恢复性增长态势及企业转型所践行的“三个满意”营销理念,提出了鄂产卷烟品牌培育建议等。双方表示,下一步将以市场真实需求为导向,深化工商协同,在创新中寻找发展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