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铜仁烟厂258个单点课件获认定推广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龙庚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铜仁卷烟厂开展OPL单点课评审,331件课件参评,其中258件获得认定奖励和推广运用。

  OPL又称单点课,是TnPM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活动之一,是提升设备综合效率的重要工具。近年来,该厂在开展TnPM活动中,发动职工积累好的工作方法,总结分享小经验、小技巧,编写OPL课件,并制定下发《六源及OPS、OPL管理办法》企业标准化制度,规范TnPM活动,组织开展与申报评比激励流程标准,激发员工积极开展TnPM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活动,改善生产维护过程中的短板问题,总结交流经验,提升生产效能。  

  此次参评的OPL课件,是该厂生产车间2014年以来逐步编写积累的单点课件,是工厂制丝、卷制包装与动力设备安全操作、维护工作中积累的良好技术经验或故障处理方法,通过OPL教案的图文并茂,流程式清晰呈现了问题处理或制作方法步骤,简明扼要、简单易懂。

  下一步,该厂将评审通过的单点课件汇编成册,发到员工手中,以供交流学习和推广运用,促进职工技能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