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紧抓产品质量不放松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一帆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27日,红塔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产品质量分析会,分析集团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质量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2017年下半年质量工作。

  会议围绕集团聚焦品牌的工作总基调,结合年度工艺质量工作的目标任务,提出下半年要按照集团品牌发展规划和下半年新品上市计划,切实抓好新产品质量;紧扣市场和消费者关注的质量问题,凝心尽力,实实在在抓好老产品质量;逐项落实质量相关问题,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感官评吸评委对集团2017年上半年卷烟产品及竞争品牌产品进行了分组评吸;集团工艺质量部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产品质量情况;生产制造中心汇报了品牌合作生产厂质量管理情况;红塔辽宁公司、海南红塔公司、省内四厂汇报了上半年工艺质量管理工作情况,云南中烟技术中心首席研究员王晓辉介绍了技术中心在新产品开发、老产品维护上的思路。

  会议指出,上半年集团各项工艺质量工作有序开展,持续深入开展质量隐患排查工作,以重点专项工作为契机,不断强化质量管控水平,各项重点专项指标得到稳步提升。

  红塔集团副总裁杨煜文、云南中烟技术中心、红塔辽宁公司、海南红塔公司、省内四厂及集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