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切实抓好车辆交通安全管理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张晔春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交通安全责任,红塔集团于6月初启动为期1个月的“车辆交通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次“车辆交通安全生产月”活动包括车辆交通安全知识竞赛、交通安全承诺、交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交通安全生产违规行为随手拍、交通安全隐患治理等活动。

  其中,“交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以组织驾驶员观看安全生产系列警示教育片的方式,引导驾驶员从思想上时刻绷紧“安全”这根警戒线,切实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彻底改变不良驾驶习惯和不道德行为习惯,严格遵守交通安全规则。

  “交通安全生产违规行为随手拍”活动组织驾驶员查找身边的不安全车辆交通行为,选择具有代表性的不安全行为进行解读,引导驾驶员从行动上不断提高安全行车意识,遵守交通秩序,时刻牢记“四不”原则,不闯红灯,不严重超速,不随意占道、变道,不酒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高效。

  同时,“车辆交通安全生产月”将从礼仪规范、行为规范上进一步规范驾驶员的服务行为,切实把安全、优质的行车服务贯穿于生产经营过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