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烟缘红塔·茶出无量”品牌文化论坛在云南南涧举办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2017年6月2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云南省南涧县烟草分公司、南涧凤凰沱茶有限公司在南涧共同举办“烟缘红塔,茶出无量”品牌文化论坛。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部分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州局(公司)营销中心主要负责人,县四班子领导及成员、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乡(镇)党政领导、县商会代表、烟农代表、零售客户代表及县局(分公司)有关人员参加论坛活动。

  论坛认为,南涧县地处滇西横断山脉南缘河谷区,位于大理州南部,全县国土面积1731.63平方公里,其中山区面积占99.3%。全县年降雨量988.19毫米、日照2428小时,平均气温18.19摄氏度,土壤多为砂土和红土,独一无二的地理气候和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孕育了南涧红大和茶叶品牌价值。通过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烟草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南涧烟叶生产逐渐走出了“一片森林一片烟,片片都是生态烟”规模化生产的路子,成为了红塔集团核心原料基地。全县烟农收入基本保持在2.1亿元以上,两烟税收保持在7300万元以上;茶叶产值基本在10亿元左右。

  论坛指出,烟产业、茶叶产业是南涧县的特色产业、经济支柱,为南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烟缘红塔,茶出无量”品牌文化内涵丰富,对品牌建立鲜明的定位,并充分利用论坛传播途径,让消费者对红塔卷烟品牌、南涧产业茶叶品牌在情感和认知上的认同。创造对红塔卷烟品牌和茶品牌的信仰,最终形成对红塔卷烟品牌和南涧茶叶品牌强烈的品牌忠诚。让南涧烟产业、茶产业独特品牌文化赢得顾客忠诚,赢得稳定的市场,增强品牌的整体竞争能力。

  论坛认为,作为红塔集团核心原料基地县,南涧历来重视工商合作,两家有缘有情,唇齿相依,共谋发展。南涧以“绿色产业发展”为主线,以烟叶“2260”高端特色烟叶品牌开发为契机,围绕“原料供应基地化、烟叶品质特色化、生产方式现代化”的目标,进一步优化烟叶种植布局,更加注重烟叶质量,创新工作机制,打牢基础,深化科技落实,突出规模化种植和专业化服务,走“绿色、低碳”烟叶生产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打造清香型的“南涧县红花大金元绿色优质烟叶品牌”,生产出“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红大优质烟叶,为工业企业提供优质原料保障。

  论坛强调,一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南涧红大品牌,重视品种培育,巩固南涧核心原料基地地位;二是要坚持品牌导向经营生产,总结经验,坚定信心,稳定质量;三是要加强政府主导、工商协作,促进南涧烟叶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四是要抓实“2260”高端特烟叶生产,打造南涧红大绿色烟叶品牌,促进烟叶持续稳定发展。

  论坛的举办,进一步支持好南涧县特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弘扬烟文化、茶文化,以文化引领产业发展,助推品牌建设,巩固特色产业的支柱地位,构建“政、工、商、零”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市场共管、品牌共育、发展共谋、文化共融、效益共赢、脱贫共担”,促进地方经济稳中提速新常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