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强化创新意识 营造创新氛围

四川绵阳卷烟厂物资管理科创新工作获进展
2017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子靖
A+ A


QC改善备件库货架标号  

  自主改善 增设抽屉标签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为了全面提升精益生产水平,向行业一流创新示范企业的目标迈进,四川绵阳卷烟厂物资管理科全员发动,全员参与,破除思想桎梏,结合物资保障工作的实际进行了深度讨论,挖掘创新观点,确定创新方向,积极推进创新活动,目前,该部门创新工作已获得飞跃进展。

  该部门通过QC课题,采取定置管理、目视管理以及常用件“就近”摆放等措施缩短备件领取等待时间,使备件每次平均领取等待时间由原10分钟/次降低为5分钟/每次。大力提升了生产维修效率,确保生产的顺利高效。

  该部门申报了四项自主改善创新项目,目前“增设抽屉标签”项目已完成,该项目利用有颜色的标签对存放资料的抽屉进行标识,便于整理归纳,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减少出错率。据悉,其他3个项目也已通过审批,正处于积极改善阶段。

  下一步,该部门将组织全员持续探索,定期开展创新工作讨论会,营造“凝心聚力”的创新氛围,鼓励员工开动脑筋,创新思路,运用切实有效的创新方法确保生产高效优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