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奋战100天 质量大改观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卷包车间乙班开展质量“微型讲堂”
2017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霜
A+ A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操作人员交流讨论

  质检人员进行详细讲解

  5月8日,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卷包车间乙班5#包装机组操作人员发现烟包条码一侧有轻微压痕并迅速处理,工班针对此次事件开展了“微型讲堂”,切实落实公司“奋战100天 质量大改观”活动。

  本次“微型讲堂”由工班长牵头,邀请跟班质检人员针对出现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及讲解。他强调了质量的重要性,并表示有瑕疵的产品坚决不能流入下一个工序;在生产过程中遇到问题,要积极处理,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小问题不放过,物测指标尽量向中心值靠;在修车、过程保养后,要做实首检、自互检;勤保养,做好首保、过程保养;保持机台人员在岗率,多学多问,提高自身操作技能水平。

  通过此次“微型讲堂”的分析和讲解,提高了操作人员的质量意识,使各操作工汲取此次经验教训,认识到养成良好习惯和提高操作技能水平的重要性,以端正、负责的态度融入到每一分一秒的生产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