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南中烟常德厂车间吹响“用电设备安全体检”号角

2017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段枫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四月初,湖南中烟常德厂一车间安技办下发《一车间2017年用电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实施方案》,要求车间上下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车间用电设备安全管理力度,规范用电行为,积极排查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杜绝各类用电事故的发生,保证车间电气设备的安全运行,确保车间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芙蓉王”品牌又好又快发展优化安全生产环境。

  方案指出,各生产班(电工)对所管辖区域内的用电设备进行自查,相关技术员对行管办公室进行自查。检查与整改相结合,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做好记录,并立即进行整改,各生产班一时不能整改的要报技术组进行整改。同时,检查与责任追究相结合,对检查出来的较大用电安全隐患,要按照相关规定追究直接责任者的责任;对表现突出的班组(个人),按照车间相关安全管理制度给予奖励。

  方案要求,各生产班、技术组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用电设备安全检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车间的安全工作部署,严格对照本次检查范围和内容,认真检查和排查治理设备安全隐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