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加大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泽平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接连发生安全问题的紧急通报》及厂安委会的要求,4月6日,贵定卷烟厂组织相关检查人员,针对生产重点区域和易地技改施工现场,加大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着力强化监管责任,精准加力补短板。

  一是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紧盯生产重点区域和易地技改施工现场,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查短板、除盲区,加大排查治理,推动安全预防关口前移,切实提升防控能力,进一步增强安全检查防控的主动性和预防性。

  二是抓治理防范增强潜在意识。强调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针对风险等级较高的部门、作业点,加大对危险源风险评价,修改完善《岗位危险书面告知书》,突出重点监管对象,驰而不息地开展专项整治。

  三是促监管手段督查施工现场。把问题导向转变为风险导向,突出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监管,强调“属地管理”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落实源头治理和风险管控,针对薄弱环节,强化自查自改闭环管理,真正落实隐患问题日清日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