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召开安全档案管理专题工作会

2017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泽平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3月24日,贵定卷烟厂召开安全档案管理专题工作会,厂安委办、各部门安全管理员共13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厂安全保卫科就安全档案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剖析安全档案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认为,目前工厂安全档案,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自主完善基层的安全档案。二是建立健全职业健康管理档案和职业健康监护档案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企业安全生产档案工作是企业安全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是贵州中烟公司2017年安全工作总体部署的要求,各部门要以“统一领导,分级管理”工作原则,规范管理,从思想上、认识安全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从严要求,将安全档案落到实处,以强烈的责任心,抓好档案工作。

  会议要求,企业安全管理部门负责本企业安全生产档案管理工作,各生产车间(科室)负责本车间(科室)的安全生产档案管理工作,做好安全档案室管理工作,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确保安全档案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