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西昌地方品牌标杆市场建设会在西昌卷烟厂召开

2017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志军
A+ A

 

会议现场

1.png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潇主持并作讲话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3月24日,四川省西昌市政府在西昌卷烟厂召开地方品牌标杆市场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潇主持并作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怀阳出席会议,西昌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楠,州、市烟草公司和西昌市各有关乡镇、街道办事处、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潇指出,在全市范围开展地方品牌标杆市场建设工作,大力宣传西昌优秀品牌,加速推动西昌工农业产业创新发展、超常发展、跨越发展,将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发挥指导、监督职能作用,积极构建“政府主导、商业主责、工商共抓、客户参与、社消支持”的标杆市场建设模式,实现地方品牌在销量、市场份额、产品结构等方面的强力突破。

  王潇强调,“两烟”是地方经济建设的支柱产业,对地方财税增收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下一步,政府将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引导,并给予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努力拓展川烟市场占有额,通过西昌市场的突破,带动周边区域川烟市场发展。

  会上,王潇就如何抓好地方品牌标杆市场建设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要抓好地方品牌标杆市场协会体系建设,不断推动地方品牌的消费和宣传。二要认真深入研究地方品牌市场推进策略,从机制建设、网点建设、服务指导等方面完善实施方案,并在产业协作、市场资源互补、扶贫开发等方面作好学习借鉴。三要注重政府指导、商业主责,引导消费、规范操作,市场运作、公平自愿,有序推进、科学规划原则,推进标杆市场建设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怀阳宣读了《西昌市地方品牌标杆市场建设实施方案》,西昌卷烟厂厂长张楠宣读了《川烟营销工作方案》,市烟草分公司、市旅投公司、中石油凉山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会议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