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红云红河官网 作者:周继惠/文、黄倩/图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14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集团董事长谷宏,董事李光林、谢昆或、方斌、文华玖、徐晖、武怡、和国刚、周芳旭出席会议,集团监事代伟,云南中烟副巡视员、董事会秘书赵子敏,云南中烟办公室主任张峻,集团副总裁李恒、王家寿、范晓,董事会秘书罗建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谷宏董事长主持。

  会上,武怡总裁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董事会汇报了集团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与会董事认为,集团2016年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面对行业“三个大幅下滑”和“两个居高不下”的严峻形势,集团上下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围绕“创卓越绩效,强内生动力”的工作主线,练内功、提质量、强品牌、增效益,集团品牌市场表现、税利指标均好于行业工业企业平均水平,在品质提升、两化融合、基础管理、系统竞争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云南中烟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有力,突出了“瞄准市场强品牌”的重心,符合云南中烟改革要求和集团发展实际。同时指出,集团要进一步抓好内部管理、原料保障、品质提升、均衡生产、降本增效、科学核算、技改效能等工作。特别要围绕品牌、市场的工作重心,担当品牌责任,进一步推进与云南中烟营销和技术的良性互动,理顺流程,明确责任,突出市场调研,关注市场热点,创新营销模式,持续加强新品研发储备和老产品提质维护,努力推动集团品牌发展和经营效益稳中有进、进中向好,为烟草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谷宏董事长对集团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调整、2016年董事会工作情况及决议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在云南中烟的坚强领导下,集团董事会将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全面完善治理模式,全面加大监管力度,全面担当品牌责任,不断增强董事会服务集团发展的能力水平。

  会议听取了集团2016年度预算执行、投资项目执行、采购执行、薪酬分配等情况通报,对2017年度预算草案、投资项目计划、采购计划及采购方式、薪酬预分配方案、资产处置、资产报损方案等议案进行了充分研讨,经全体董事投票表决,一致审议通过。

  会议最后,武怡总裁和谷宏董事长表示,将认真按照各位董事、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目标任务,扛起发展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完成云南中烟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积极打造集团发展的新优势和新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