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领导到陆良调研卷烟销售情况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俊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3月14日,云南中烟营销中心云南分中心副总监刘徽一行在市公司营销中心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陆良县调研卷烟销售工作。

  在县城,调研组随机走访了烟酒店、超市等卷烟零售客户,与零售客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玉溪(初心)、玉溪(华叶)、红塔山(硬恭贺新禧)三包新品牌的订购、销售、培育情况,深入了解了其它云产烟的销售、库存、价格波动等方面的情况。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与陆良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陆良分公司主要领导汇报了玉溪(初心)、玉溪(华叶)、红塔山(硬恭贺新禧)及其它云产烟在陆良的销售情况、市场占比等情况。听取汇报后,刘副总指出陆良分公司高度重视卷烟销售工作,玉溪(初心)、玉溪(华叶)、红塔山(硬恭贺新禧)三包新品在陆良的销售及品牌培育中取得了初步成果,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卷烟销售的基础工作,切实抓好新品的上柜率,培养适合的消费群体,为销售走出困境创造更加良好的市场环境。

  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在云南中烟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陆良县的卷烟销售工作从管理、服务理念到工作方式方法上都有了明显的转变,尽管销售形势依然比较严峻,但陆良分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卷烟营销管理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密切客我关系,增强客户忠诚度和市场把控能力,切实抓好三包新品的上柜率和动销率,为三包新品的推介和培育创造更加有效的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