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领导走访慰问武汉卷烟厂劳模和困难职工

2017年01月26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北中烟官网报道  1月19日下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走访慰问了武汉卷烟厂劳模和困难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郜强来到武汉市大城工匠、武汉卷烟厂制丝车间维修工罗民家中看望,感谢他为企业多年来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郜强表示,技术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保证,是核心竞争力,希望他继续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模范效应,当好技术创新的带头人,为企业和品牌的发展再立新功。

  在武汉市老劳模新贡献标兵、武汉卷烟厂卷包车间卷烟机维修组长胡毅家中,郜强感谢他立足机修30年,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郜强表示,劳模是企业的功臣,劳模精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任何时候都不能丢,在新时期更要发扬光大,企业要积极为劳模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

  湖北中烟党组对困难职工的生活一直牵挂于心。武汉卷烟厂卷包车间卷接档车工黄飞因患两侧髋关节坏死,长期卧病在床,家里生活困难。郜强走进黄飞家中,与他促膝谈心,关心他的生活和疾病治疗情况,祝愿他早日康复,并表示困难职工在生产一线为企业做出了贡献,公司不会忘记你们,有困难理应受到组织的关心照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