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员工再次为孤寡老人送上新春慰问

2017年01月22日 来源:云南中烟工业公司网站 作者:魏红文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工业公司网站报道  春节将至,幸福家园的孤寡老人们的生活又牵动着红云红河集团员工的心。2017年1月12日,红云红河集团部分员工一起来到幸福家园“爱心食堂”开展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爱心。

  活动当天,大家将员工自发捐赠的9000元善款以及和社会爱心人士一同购置的大米、食用油及衣物厨具转交给“爱心食堂”的志愿者团队,请她们为小区的老人们置办年货,帮助老人们也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自2012年“昆明好人”王兰兰的爱心食堂开办以来,红云红河集团一直以各种形式支持这个以服务社区孤寡残疾等弱势人群为宗旨的公益团体。几年来,集团多个基层党组织都坚持帮扶“爱心食堂”和在此就餐的孤寡老人,积极组织捐款捐物。集团很多职工也会在过年过节时自己悄悄到食堂留下爱心捐款,一次次实实在在的爱心行动,充分彰显了烟草人的社会责任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