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大理厂文化体系建设推进“合和”文化落地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段艳波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2016年,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在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以“合和”文化为引领,以促融合、促落地为目的,注重文化成果的总结和提炼,以丰富的文化传播载体,深化文化体系建设,不断推进“合和”文化落地。

  大理卷烟厂结合烟草行业的新形势、新任务及“合和”文化理念,开展了大量的精益文化、品牌文化主题活动,广泛吸纳员工智慧,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梳理、提炼,修订了《红塔文化大理子系统》,增加了精益文化和品牌文化的内容,将“合和”文化融入到工厂文化理念体系中;其次,强化报纸、板报的企业文化载体功能,开辟“合和”文化专栏,及时传播“合和”文化理念和“合和”文化建设的最新动态,展现“合和”文化,促进“合和”文化落地;第三,全面、系统地梳理“合和”文化在大理卷烟厂经营管理、行为方式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体现,分析、总结、提炼结合“合和”文化建设中的典型事迹、典型人物、典型案例,编撰成了《基石》、《精益管理——我们在行动》、《红塔人的修炼》企业文化系列丛书,用发生在员工身边的“好故事”、“好图片”来让“合和”文化“接地气”、“有生气”。

  通过一系列文化体系建设活动,“合和”文化理念逐步在员工中形成了共识,文化软实力的作用日益彰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