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4项标准顺利通过自治区专家审定

2016年12月20日 来源:广西中烟工业公司网站 作者:胡亚杰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工业公司网站报道  12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相关专家对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广东省公司、华南农业大学共同承担的《卷烟 主流烟气中气相自由基含量的测定 电子自旋共振波谱法》等4项广西地方标准进行了审定。

  专家组听取了标准起草情况的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认真审定了标准的逐条逐款,一致认为,4项标准是在深入调研,大量收集资料,反复试验验证和广泛征求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制定的,所采用的技术路线正确、内容完整,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标准内容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与相关国家、行业标准协调一致,标准编写符合GB/T 1.1-2009的要求,同意通过审定。

  据悉,4项标准填补了烟草行业在卷烟主流烟气中气相自由基、固相自由基、角鲨烯以及烟叶角鲨烯含量测定标准方法的空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