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西昌卷烟厂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6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立新
A+ A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12月12日,四川西昌卷烟厂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安排布置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等相关工作。工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专兼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昌市安监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对工厂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安排部署。自12月12日起至12月31日,工厂将分三个阶段展开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集中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分九个专项,对安全标准和规章制度落实情况,以及道路交通、粉尘防爆、燃气管道、特种设备、消防、危化品、应急救援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隐患排查治理。为确保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不走过场、不跑马观花,此次专项整治要求采取交叉检查方式,按照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把检查内容和范围分解落实到每一个检查人员头上并纳入责任考核。

  会议还以凉山州盐源县安达煤矿事故和近一个月来连续发生的江西丰城电厂、重庆永川金山沟煤矿、内蒙古赤峰市宝马矿业、黑龙江七台河市景有煤矿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再次进行了案例警示教育教训,并重温学习了《安全生产法》相关章节内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