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赴丽江调研新型特色零售终端建设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文浩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1月24日,红塔集团有关领导一行到云南丽江开展特色零售终端建设专项调研。

  调研组到古城区、玉龙县走访了多家特色卷烟零售终端,详细了解了丽江卷烟市场状态、云产烟销售以及新型特色终端建设等情况,与零售客户就卷烟销售、品牌培育、盈利水平、消费动态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丽江市烟草公司介绍,当地特色零售终端在建设中充分利用旅游资源,以打造“全国知名品牌卷烟展示窗口、消费者烟草王国体验天堂”为目标,把烟草与旅游两大行业进行跨界融合,发掘出适合旅游区域的卷烟营销模式,深入挖掘旅游卷烟市场,用新市场带来新动力,努力践行“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的做法。

  调研组对下一步强化工商联合作明确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通过丽江新型特色终端展示云南中烟优质卷烟品牌,着力凸显云产卷烟工艺品质,使云南中烟的品牌、工艺、原料等优势与丽江的市场资源、终端优势有机结合,发挥好丽江这个宣传窗口的作用,把云南中烟的优质产品传播到全国;二是要在旅游终端建设中强化品牌文化内涵、市场卖点、工艺特色,工、商、零共同发力,加强沟通、协调、宣贯,使卷烟销售提升到旅游文化消费的高度;三是要进一步提升终端店面视觉识别效果,通过世界领先的卷烟制造工艺带动消费;四是充分利用特色终端体验功能,通过终端反馈信息,为云南中烟产品研发提供依据,不断打造出市场需要的产品;五是打通零售户、消费者赴工业参观卷烟制造工艺的通道,用优良的制烟工艺提振零售户信心,保障消费者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