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开展“2260”工程烟叶外观质量评价工作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何晓健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原料工作人员对2016年集团“2260”优质烟叶工程10个县区的烟叶开展外观质量评价工作。

  每个县区包括一套“2260”样品和一套对照样品,每套样品包括B2F等三个等级。评价小组从烟叶成熟度、烟叶、叶片结构、油分、身份和色度各项指标对样品烟叶进行了外观评价。结果显示,“2260”工程烟叶各项指标优于对照烟叶,均达到了优质烟叶的相关标准。评价小组将根据外观质量评价结果形成质量评价报告,为“2260”优质烟叶工程烟叶下一步的工业应用及2017年度“2260”优质烟叶工程烟叶生产技术优化提供参考。

  2016年,红云红河集团深度参与生产管理、技术指导、验收考核、可用性评价等工作,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从严从实抓好“2260”优质烟叶生产工程,为集团提供优质烟叶,切实做好原料保障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