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在行业网络课件竞赛中斩获佳绩

2016年10月28日 来源:上海烟草集团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网站报道  日前,由国家局人事司、中国烟草学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共同组织的“行业网络课件竞赛”圆满落幕并举行颁奖仪式。由各工商企业制作、集团教育培训中心报送参赛的102项课程,在全行业3915个课件中脱颖而出,斩获9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1个单项奖及组织奖,获奖总数与参赛获奖率均居于行业前列。

  2016年以来,教育培训中心根据国家局对行业网络学习的统一部署,深入推动网络学习载体,积极探索在线培训课程开发活动。同时,结合行业网络课件竞赛要求、集团现有教学资源及培训需求,形成网络课程年度开发方案,确定了“专业导向,优势互补”的开发思路和“自主开发为主、后期优化为辅”的开发模式;组织集团100余名兼职教师进行课程开发的申报、策划、录制、优化、评审等活动,开发了一系列适用于行业培训网络的在线学习课程,内容涉及烟机设备、卷烟营销、专卖管理、企业管理等多个方面;组织广大员工参与网络课程学习及课件竞赛评选,有效推动了网络学习新模式的运行,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