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集体约谈98名评标专家共话廉政

2016年09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崇敬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当前,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各子项工程进入招标实质性阶段。为深入推进项目招标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增强项目评标专家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贵定厂纪委于近日召开集体约谈会议,对在册98名评标专家进行约谈,敲警钟、亮红线,共话廉政建设。当前,贵定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各子项工程进入招标实质性阶段。为深入推进项目招标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增强项目评标专家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定卷烟厂招标人代表及招标人代表库管理办法》、《贵定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评标专家廉洁自律承诺书》。会议要求,该厂易地技改重点工程各子项目管理和招投标工作正逐步推进,涉及资金量大,职能人员要在恪守廉洁底线的前提下,认真履行好工厂招标人代表的义务,客观公正评标,要遵守评标工作纪律;不得有其它不客观、不公正履职的行为;对依法应当否决的投标不提出否决意见;不暗示或者诱导投标人作出澄清、说明,或者接受投标人主动提出的澄清、说明。

  会议强调,招标工作要贯彻该厂关于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确保易地技改各项目按期实施、规范建设、安全运行;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抓好风险防控,找准项目招标工作的关键环节的风险点,确保项目安全实施。项目招标人员要遵守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廉洁自律,在思想上筑牢廉洁从业的道德防线;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按流程和规定办事,确保招标工作顺利推进。

  在集体约谈中,约谈对象分别结合自身岗位的廉洁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等方面发言,深入分析岗位特点。约谈显示,约谈对象对廉洁职责清晰明确,风险点准确全面,措施具体可行。

  该厂纪委将在9月中旬前采取分类别、分层次集体谈话的方式,对涉及采购行为的部分人员开展廉洁预防提醒约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