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精益课题与个人评选活动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张雪舟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期,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开展精益课题和个人评选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局“精益管理做除法”工作要求,把“减少浪费、降低成本、严控费用、提高效益”的精益理念和目标贯穿于生产经营全过程,着力提升集团精益管理水平。

  来自集团各中心部室、生产厂的33个精益课题与27个精益个人参加了此次评选。为持续强化精益工具和方法的运用,丰富发展集团精益C++管理模式,促进精益管理工作落地生根,本次评审采用集中书面评审的形式,从重要性、创新性、科学性、实践性、效益性、示范性和课题资料质量等7个方面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并对曲靖卷烟厂《降低制丝线合格烟丝筛分损失》、昆明卷烟厂《基于拉动式生产的制丝生产运营模式的构建与运用》等共24项课题进行了表彰与奖励。对精益个人从个人典型事迹、岗位精神、精益管理技能和个人荣誉等4个方面进行评审,并对评选出的24名优秀精益个人进行表彰与奖励。

  本次精益课题与个人评选活动,激发了广大员工参与精益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涌现出了立足岗位、具有开拓创新、践行精益精神的个人,持续提升了精益工具和方法运用能力,促进精益管理工作落地生根和集团降本增效目标的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