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卷包生产的“汗”卫者(图)

2016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蔡敏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八月盛夏暑难扛,卷包生产好繁忙。在这酷暑时刻,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卷包车间的员工们用汗水和辛劳,为生产工作全力以赴、保驾护航。

包装挡车工余兴政

  早上7:20份,包装挡车工余兴政已来到工作岗位。只见他穿梭在主机和辅机旁,进行设备上料、保养、检查,动作十分干练娴熟。不到十五分钟,卷接工序烟支列队似的顺着通道过来了,这时,由于设备刚启动,下烟通道有横支、铝箔纸有长短、小盒钢印位置不对等等小问题会不时的出现,余师傅一边调试设备,一边不停地在通道和出口处取出烟包来检验,检验合格的烟包才会放到下一工序。他说:“作为生产者就是要把产品质量做到第一,让我们的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8:00时,设备慢慢顺畅起来,他的心才稍微落了下来,在这40分钟的来来回回间,汗水早已打湿了他的衣衫。


高级技师蔡伟

  上午11:00时,厂房外太阳炽热,暑气连连,车间内的生产也是热火朝天。

  高级技师蔡伟在停产轮保的设备旁忙碌着。他正在对磨损后间隙过大的1号轮进行部件更换和调校。“在我们眼中没有废品,哪怕一个小零件,我们都坚持能用不领新,能修不舍弃,尽可能减少车间备件消耗。”他这样说道。此时的他汗水如注,密密麻麻,不停滑过脸庞。


班长罗华福

  中午12:00时,生产乙班班长罗华福仅用了十分钟就吃完了午饭,因为他接到电话,1#排包机故障,他马不停蹄地往车间赶,安排人工装箱、生产排码、打码,负责现场秩序……这已经是他今天第三次被汗水湿透衣背了。为了确保完成生产任务,他扎根机台,密切关注设备运行状况,及时协调生产安排,加大产品质量监控,确保生产效率在受控的状态下逐步提高。

  正是这些勤劳的汗水,浇筑了生产的基石,保障了任务的完成。“汗”卫者们,真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