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制丝车间举办员工岗位技能PK大赛(图)

2016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璐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近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制丝车间组织生产甲班、乙班员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员工岗位技能PK大赛”。

  本次大赛以“岗位练兵提素质、技能PK展风采”为主题,旨在检验和提升一线操作工对技改后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的熟悉和驾驭能力,进一步营造学技术、钻技能、练技法、强技艺的浓厚氛围。

  大赛结合生产运行实际,根据员工岗位类别、岗位特点、岗位职责等,围绕安全管控、质量控制、设备保障、降本增效、现场规范等内容,设置了“一手快 Maintain(维护)、一口述Sop(标准作业流程)、一手指Piping(管路系统)、一口清Security(安全职责)”四个竞赛模块,由参赛员工进行技能PK。

  PK中,两个生产班五十余名员工,面对面亮绝活、展技艺、赛技能,展示各自操作技艺、思维能力、流程管理和精细控制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切丝机操作工王小平、烘丝机操作工文超、巡检工康江涛、辅助工苏陵娜等8名员工凭着良好的个人素质、岗位技能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分别在各自班组四个模块技能PK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

  据悉,为确保本次技能PK大赛的公平、公正性,该车间组织技术员、工艺员成立了岗位练兵技能竞赛考评小组,进行全程指导、考评与监督,得到了员工们一致好评与认可。

员工正在为技能PK赛做准备

切丝机操作工王小平进行进刀机构拆装、维护

烘丝机操作工文超口述“标准作业流程”

巡检工康江涛手指管路介质流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