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动力车间设置生产现场设备信息展示牌(图)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林庆
A+ A


动力站巡检工把运行记录放入设备信息展示牌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设备信息展示牌真是不错,不但对生产现场区域的设备进行了划分标识,而且设备对应信息和运行记录放置在一起,巡检工更能第一时间掌握设备运行状态!”8月23日上午8点零5分,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动力车间动力站巡检工杜国建完成了白班接班后的第一场设备巡检后,一边擦汗水,一边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加强“6S”生产现场规范化管理,创造良好的生产环境和车间形象,动力车间结合实际,按照设备种类及各生产现场管辖区域等特点,分别设计制作了“高压配电室、空压站、制冷站、1号空调室、卷包除尘室”等15个设备信息展示牌,并把它们定点放置在生产现场相应设备旁,作为设备相关信息的展示台及运行记录的放置点。该展示牌由两部分组成,上半部分为信息展示区,标注了该生产区域的设备名称、数量及其在生产中的作用等,同时还配有相应的设备实物图;下半部分为放置运行记录的透明夹层。

  设备信息“展示牌”的设置,不仅对现场数量种类众多的设备予以区分,进行分区域的信息展示,使现场设备变得一目了然,还有效地解决了运行记录摆放不规范现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