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举行二季度科技项目立项定级专家评审会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田国英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第二季度科技项目立项定级专家评审会。

  此次专家评审会共有16个科技项目参评。其中,申报立项定级的项目6个,各单位自立项目推荐到公司定级的10个。会议宣读了项目评审方案,介绍公司创新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要求,示范审议了2个参评项目的资料,要求专家评审组要从严把关。会议现场表决产生2名专家评审组副组长,表决通过每个项目的主副审专家。

  评审专家分别就项目的必要性、创新性及先进性、技术方案评估、应用价值和推广前景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议打分,每个参评项目的最终得分以主副审及其他评委平均分各按50%的权重计算。

  专家评审意见将汇总整理后报公司科技办审议,申报金额50万以上的项目将报公司科技委审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