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中国首款区域定制雪茄上市(图)

丽江烟草携手湖北中烟共探“旅游+烟草”发展之路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丽江消息  8月18日上午9时,由云南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款区域定制雪茄——茂大(古城印象)新品发布会在丽江阿丹阁大酒店隆重举行,云南省丽江市副市长陈星元、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廖世勇、湖北中烟雪茄品牌发展部部长望成钢等领导及广大烟草爱好者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湖北中烟雪茄品牌发展部部长望成钢对新产品茂大古城印象进行了介绍,并且组织现场人员观看了新产品的宣传片,礼仪小姐还为现场参会人员分发了新品雪茄。新产品茂大(古城印象)根据丽江古城风韵,精选巴西、印尼以及海南产的古巴品种茄叶,历经两年溶洞窖藏,运用野生蜂蜜润叶而成,充分兼顾了丽江中外游客吸食体验。

  据悉,近年来,面对经济持续下行压力,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精研本地市场,结合本地旅游特色,聚焦旅游特色终端,探索出一条“旅游+烟草”的营销之路,创造性地提出“全国知名卷烟品牌展示窗口”“消费者烟草王国体验天堂”的建设目标,受到上级烟草部门以及各工业企业的一致肯定和大力支持。丽江烟草、湖北中烟以“区域定制卷烟”为合作的契合点,共同研发了中国首款区域定制雪茄—“茂大(古城印象)”,得到了国家烟草专卖局以及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赞扬。

  丽江市副市长陈星元出席发布会,并代表市政府对“茂大(古城印象)”问世表示祝贺。他提到,历年来丽江烟草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都肩负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尤其是近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在此忧患之际,丽江烟草能破旧立新,开拓出一条“旅游+烟草”的特色发展之路,着实不易,也为丽江其他企业的突破瓶颈之路提供了成功的范本!他希望丽江烟草能再接再厉,乘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东风,乘风破浪、破茧成蝶,继续为全市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打赢“十三五”开局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和全面脱贫目标做出卓越的贡献。他还代表市政府感谢湖北中烟选择丽江烟草,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新品牌。

  “今天,丽江烟草与湖北中烟联合推出的茂大(古城印象),作为首款区域定制雪茄对于丽江而言,茂大(古城印象)雪茄的上市昭示着丽江烟草对非烟入侵的有力回击。”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廖世勇说,丽江烟草协同湖北中烟多次磋商调研,征求广大消费者和零售客户的意见,把丽江古城风景元素与人文环境相融合,针对旅游消费者定制开发了这款产品,茂大(古城印象)的上市既有效带动丽江市场卷烟消费,又丰富了丽江元素卷烟产品。

  湖北中烟雪茄品牌发展部望成钢部长说:“丽江市烟草公司与湖北中烟勇于创新、积极探索、精心策划、联合开发,推出茂大(古城印象)这款首创的区域订制的文化体验雪茄,通过丽江烟草和湖北中烟的精诚合作和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在培育中式雪茄成为中国烟草新的经济增长点以及将中式雪茄文化融入古城文化的路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茂大雪茄品牌被广大雪茄客评为“中国雪茄第一品牌”,此前茂大已出品了茂大盛世、茂大世家等,但此次茂大(古城印象)却是中国首款区域定制的雪茄。新产品的推出既带动了丽江旅游市场卷烟消费,又丰富了丽江卷烟产品,将为丽江烟草发展新篇章注入新活力,为丽江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