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中烟杭州卷烟厂虚拟化平台正式投入运行

2016年08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丽波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经过前期项目调研、方案论证、招标采购及项目施工、应用系统迁移等,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卷烟厂信息系统虚拟化平台于近日正式投入运行。

  根据信息系统运行平台“十三五”实施细则,杭州卷烟厂规划在转塘厂区建成以信息中心和技术中心为核心的生产系统,以动力能管、制丝集控物流和卷包数采三个分中心为制造系统的信息系统运行平台。整个平台采用云计算技术,实现网络、计算、存储内容的全部虚拟化运作。

  平台投入运行之后,数据得以集中存储管理,大大缩短了应用系统访问数据的传输路径,提高了业务系统数据安全性、可用性和可靠性,为后期业务拓展、应用升级、“智慧工厂”应用研究提供了系统平台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