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市委市政府与云南红塔银行开展深度合作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朝阳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省玉溪市委市政府领导与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就开展深度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代表玉溪市四套班子向云南红塔银行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云南红塔银行的成立,是云南省、玉溪市全面深化改革先行先试的重要成果,是培育壮大地方金融机构的重要举措,是服务滇中城市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重要金融平台,必将为云南省、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为玉溪市乃至滇中各州市的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云南中烟副总经理,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云南红塔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李光林表示,云南红塔银行下一步将围绕“立足滇中、服务云南、辐射周边”的全新发展思路,主动融入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玉溪市和云南中烟的发展战略,抓好银行规范管理和创新经营,发挥各方股东资源优势,打响云南红塔银行品牌,找准细分市场,构筑经营特色,真正打造一个服务高原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和支撑滇中产业转型升级的特色银行。努力建设成为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的标杆,为云南省、玉溪市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