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开展上半年统计数据质量检查

2016年08月17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林志梅、邓鹏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组织开展2016年上半年统计数据质量检查,落实联合监督管理要求,促进工厂严格规范管理。

  按照工厂进一步“提高统计质量、强化规范意识”的要求,此次检查主要对复烤、制丝、卷包、动力等11个部门的统计数据原始记录、统计台账、统计报表及分析报告四项内容进行交叉检查,同时对MES管理系统、统计管理创新、统计业务知识及统计工具应用、统计数据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下半年关键物耗考核指标体系等进行了深入调研与交流。

  通过调研,工作组发现了基层存在基础数据报表的计算方法不统一、MES系统功能不完善、统计数据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层次不够清晰等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同时,对此次检查工作发现的卷包一车间自行开发的“卷包废品率绩效考核系统”、中试车间关于《数据处理利器之数据透视表》的网络视频课件、复烤二车间应用的MES生产调度管理系统和MES能源管理系统等工作亮点进行推广和共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