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认真传达贯彻国家局215号文件精神

2016年08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5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总部召开专题会,传达贯彻国家局下发的《关于当前烟草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意见》(国烟办(2016)215号)精神。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易从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传达了国烟办(2016)215号文件精神,分析了目前重庆中烟面临的市场发展形势,明确了公司下半年工作总基调,即:突出“把提振信心摆在领导决策的重要位置、把压缩库存摆在卷烟营销的重要位置、把提升结构摆在运行调控的重要位置、把打假打私摆在专卖管理的重要位置、把降本增效摆在精益管理的重要位置”等五个重要位置,确保税利有所增长,围绕行业“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以开拓市场、扩大销售为核心抓手,努力实现以销促调、以调促产,力促生产经营步入正常运行,着力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率。

  围绕如何贯彻215号文件精神,会议提出“八抓”具体措施:一是抓品牌培育,全力打牢品牌基础;二是抓产品提升,着力改善产品供给条件;三是抓销售提速,奋力追赶销售目标进度;四是抓降本增效,持续提升经济运行水平;五是抓规范管理,健全完善运行保障体系;六是抓机制活力,激发团队创新潜能;七是抓发展环境,营造健康发展氛围;抓队伍建设,夯实公司人才厚度。

  该公司所属重庆、涪陵、黔江卷烟厂厂长,总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