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召开生产运行分析暨精益管理推进会

2016年08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磊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生产运行分析会暨精益管理推进会,以“做实制造中心,做优制造体系”为目标,全面构建高效智能的生产制造体系。

  会议指出,各单位和公司有关部门紧紧瞄准年初既定目标,克服困难,高效协同,抢抓进度,不断夯实生产制造体系,顺利完成了上半年生产任务和控本增效目标,为品牌崛起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我制造我负责”的科学态度,以打造“三好产品”为追求,以精益管理为先导,全面构建高效智能的生产制造体系。一方面,要推进精益理念工具与管理体系的全面融合:要以机制创新为抓手激发动力;要以精益改善为抓手提升能力;要以体系平台为抓手固本强基。一方面,要千方百计做好下半年生产运行各项工作:要快速响应市场,提升生产组织的精益化水平;要防控质量风险,提升质量控制精益化水平;要保障人机状态,提升设备运营的精益化水平;要推进定额管理,提升成本控制的精益化水平;要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提升交流沟通的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