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以QC活动助推精益管理上新水平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多项QC小组活动成果参加省、市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并获得较好成绩。其中襄阳卷烟厂春蚕QC小组被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襄阳卷烟厂希望之星QC小组、超越QC小组被评为“湖北省最佳QC小组”,武汉卷烟厂启明之星QC小组《降低加香工序整批次反算精度超标次数》成果获“武汉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

  近年来,湖北中烟高度重视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围绕“控本、降耗、提质、增效、安全”五方面内容,积极策划精益课题改善活动,以QC小组活动为抓手,激发全体员工自主改善的积极性,推动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单位QC小组活动贴近一线,选题广泛,注重创新,有效解决了一批生产、技术、质量、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对提质降耗、问题攻关、培养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公司将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QC小组活动,努力在搭建平台、抓实做优上下功夫,注重精益改善与重点课题攻关相结合,注重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让QC小组活动成为精益管理的落脚点,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