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召开半年工作会

2016年07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0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半年工作会,明确提出要凝心聚力强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工作,强化责任抓落实,确保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四川中烟认真贯彻行业工作会议精神和提质增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前所未有的力度狠抓产品研发、市场拓展、质量攻坚等中心工作,奋力推动企业谋变突围,奋力推动经济运行止滑企稳,呈现出五个特点,既新品引领,川烟销售增量位居行业前列;细支烟高速增长;推动老品维护,部分规格销量稳步上升;运行质量得到较好提升;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

  会议提出,面对经济运行的严峻形势,正是拼意志、拼耐力、拼信心、拼智慧的时候,全省系统既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又要正视困难、直面挑战,凝心聚力强信心,紧咬目标不放松。要善于变危机为机遇、变差距为潜力,变压力为动力,做到有困难不叫困难、有困难不怕困难、有困难战胜困难。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精会神抓党建,要把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最严肃的政治任务;二是咬定目标不放松,公司上下、各级各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对照军令状,瞄准责任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三是强化责任抓落实,各级各线必须要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切实把上级要求执行到位、把各项工作一抓到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