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洪涝灾害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法庭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包括黔西南、铜仁、遵义等地在内的南方大部分地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流管理部门于7月5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方积极做好信息传递、协调配合和教育检查工作,避免高温、暴雨等极端天气对贵州中烟货物运输带来不利影响。

  在洪涝灾害期间,贵州中烟要求各单位采取积极措施加强防范,降低安全风险,减少和控制物流过程因洪水等自然灾害造成的财产损失。一是各方要保持通讯畅通、及时通报各地极端天气情况和洪涝灾情,提前避开遭受洪水袭击过或可能出现自然灾害的地区线路;二是各物流企业要做好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和行驶车辆的安全检查工作;三是在途车辆如需停放,尽可能选择地势较高和相对安全的货场,千方百计减少和杜绝货物损失,确保人、财、物的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