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举办烟用接装纸生产工艺技术及应用培训

2016年07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蔡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部举办烟产品烟用接装纸生产工艺技术及应用培训。

  烟用接装纸是生产卷烟的重要材料,是以接装纸原纸为基材,通过印前设计、印刷加工(或涂布、或复合)及印后处理等工序,将滤嘴与卷烟烟支卷接起来的专用纸,也是与消费者口腔直接接触的唯一材料。物资供应部作为烟用材料采购部门,根据公司烟用材料管理要求,举办此次专业培训,帮助与会人员了解未来烟用接装纸生产和新产品开发的主流和导向,引导其共同关注和努力,掌握接装纸产品本身固有的产品质量特征、安全环保卫生要求及成本控制,提升卷烟产品质量管控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行业内负责烟用接装纸工艺技术研发的高级工程师代家红授课,讲解烟用接装纸的发展、生产工艺流程、检验项目判定方法、成本构成、质量及质量安全等方面内容。

  公司物资供应部全员,技术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各卷烟厂相关人员近50余人员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