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卷烟集团节日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代表

2016年07月12日 来源: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报道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领导代表各集团党委及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慰问组逐户走访了老领导、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介绍了集团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各位老党员代表对集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集团生产经营和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不畏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心,同心协力,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两集团要求所属各单位要做好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同志服务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作,全面细致掌握困难党员情况,做好困难党员登记和公示,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把思想工作做到户、做到本人和家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以此作为检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成效。

  “七一”期间,两集团各基层党委也分别开展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慰问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