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喜获井开区“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6年07月12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程小龙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从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传来喜讯,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代表队荣获井冈山经开区庆祝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一等奖。

  为组织此次竞赛,井冈山卷烟厂党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由政工部门牵头,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克服了准备时间短、备考题量大等多重困难。

  本次比赛由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组成,竞赛过程拼抢激烈、抢答环节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上时常出现等比分状况。在比赛中,井冈山卷烟厂的选手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顽强斗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和赞扬。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该厂代表队取得预赛第二名、决赛第一名的佳绩。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有力地提升了党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引导与激发了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展现了该厂斗志昂扬、勇于进取、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良好企业形象。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全区共有12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竞赛题目主要涉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