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一种功能型再造烟叶的制备方法与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05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山东瑞博斯烟草有限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功能型再造烟叶的制备方法与应用。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功能型再造烟叶的制备方法与应用,包括如下步骤:1)将烟叶废弃料经过浸泡萃取、固液分离得到烟末提取液和烟末渣;2)将烟梗经浸泡萃取、分离后得到梗提取液和梗渣;3)将烟末渣和梗渣丝混合,加入木浆纤维,制成浆料;4)将非烟物质粉碎、筛选,将筛选后的非烟物质加入到浆料中混匀,将浆料抄造成片基;或将筛选后的非烟物质在浆料抄造过程中加入浆料中;5)将梗浓缩液、烟末浓缩液、香料调配得涂布液;6)将涂布液涂布至基片上,经干燥、切片制成烟草薄片。据悉,该发明将非烟物质粉碎后添加到浆液中,然后进行抄造,不会对非烟物质高温处理,适用原料种类广泛,最大限度保持非烟物质的特征香气,提高了烟草薄片的品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