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派员到上饶县开展对口支援扶贫工作调研(图)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曾钰铭、吴贞柏、刘颖悦/文、曾钰铭/图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罗丽珍等一行到上饶市上饶县进行对口支援工作调研,并与上饶县委书记熊孙魁就公司对口支援上饶县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座谈,上饶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岑俭、公司政工部部长金翔、广丰卷烟厂厂长毛小东、厂党委书记徐辉广等陪同调研。

  罗丽珍指出,公司高度重视对口支援上饶县工作项目,拨付150万资金用于对口支援清水乡左溪村村庄整治项目。希望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能高度重视和支持,有效指导、缜密规划、整村推进以及项目实施、跟踪、验收、效果评估等工作。同时把“好抽、好看、好卖”的金圣系列产品及滕王阁新品进行广泛宣传推广,促进省产烟的市场份额有效提升,并希望在广丰卷烟厂技改项目动工后,未来技改和对口支援两个项目同时竣工验收,呈现新农村建设精品工程与烟草工业精品工程双丰收的美好景象。

  熊孙魁感谢国家烟草专卖局领导的关怀,感谢江西中烟在资金条件有限的情况下给予上饶县雪中送炭。上饶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上饶县局(分公司)完成市局(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加大“金圣”品牌宣传推广力度,有效配合开展市场整治和宣传工作。

  岑俭对新品滕王阁系列及瑞香系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并表示要坚定与“金圣”品牌共同发展的信心,将上饶县作为“金圣”品牌的“基地市场”与“广丰区金圣销售万箱工程”一起来打造,为促进上饶市场的金圣品牌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其间,罗丽珍一行还深入上饶县清水乡左溪村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督促项目进度,解决实际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