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楚雄厂启动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挂钩扶贫领导小组一行到楚雄市东华镇路上村委会,实地了解所挂村的基本情况,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启动企业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扶贫领导小组首先与楚雄市东华镇党委政府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沿着雨后泥泞的山路,到东华镇路上村委会,实地查看了村委会的基础设施建设,了解了道路交通、教育办学、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并对岔河、河尾、新村3个村民小组的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座谈交流和走访慰问。

  根据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楚雄州委州政府扶贫攻坚挂乡包村方案的安排,楚雄卷烟厂及时调整完善了挂钩扶贫领导机构和日常工作机构,对所联系村的8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任务分解,由72名任实职的厂领导和中层干部及2名新农村指导员进行结对帮扶,并在10月底前完成第一轮的“转走访”任务。在掌握精准扶贫“第一手”资料后,楚雄卷烟厂将与地方党委政府、结对户共同分析致贫原因,采取“一户一策”,一对一制定帮扶目标、帮扶措施和脱贫计划,并通过“单位帮”、“支部帮”、“部门帮”和“个人帮”等多种方式,让所结对的贫困户早日脱贫。同时,楚雄卷烟厂也将认真做好原有挂钩扶贫点的2015年扶贫实施项目的推进、收尾工作,根据工程进度完成资金拨付,确保扶贫项目不因为挂钩联系点的变更而停滞,为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