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后勤第四分工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夏季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10月16日上午,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后勤第四分工会带着物资储运科全体员工的祝福,来到职工尹向东家里,对其生病的妻子唐菊进行了探望和慰问,并将科室员工捐献的12400元送到他们手中。

  据了解,唐菊从2002年的普通肝病转为肝硬化终末期,且诱发脾功能亢进,多次出现大量吐血现象。今年5月,她在浙江大学一院成功进行了跨血型肝移植手术,医疗和肝源费用高达55万余元。同时,由于新的肝源与病人之间存在排异与磨合,手术后还需进行长期治疗、复查,每年各类治疗费用还需10多万元。尹向东为了给妻子治病,多年来债台高筑。后四分工会的员工们了解情况后,充分发扬团结互助、互帮互爱的精神,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自发组织了“点点爱心、温暖真情”的捐款活动。此次慰问也一并送去了大家对他们的关爱与祝福,愿尹向东的妻子能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一家人早日走出困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