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烟加入“南方公益联盟”乐观向善点燃希望

2013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日前,在南方日报社主办的“南方致敬公益盛典”上,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加入“南方公益联盟”,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招商银行等企业成为公益联盟的“盟友”。

  “南方公益联盟”成立于2010年,它倡导良善之风,旨在以公益报道带领公益活动,以公益活动践行公益理念,以公益理念聚合社会资源,以社会资源促进公益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整合公益资源,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推进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和公益事业的发展。

  目前,“南方公益联盟”成功举办了“幸福厨房”、“绿苗计划”、“免费午餐”等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文化、教育、扶贫、环保、医疗等公益事业,并在出现重大公共危机、自然灾害时作出应急行动。广东中烟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南方公益联盟”的公益力量,用“双喜”品牌倡导的乐观向善精神点燃希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