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金圣志愿者自发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13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段建平、梁萍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近日,网上一则“吉安永丰重度烧伤女孩寻求帮助”的微博消息,深深牵动了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金圣志愿者的心,一场主题为“爱心,在这里传递”的活动正自发地悄然进行。

  1月12日,为让小女孩尽快接受治疗,金圣志愿者代表将2600元善款交给了小女孩的爷爷奶奶,并为他们带去志愿者们的祝福,让这个贫困家庭感受到了冬日的丝丝温暖。

  此次募集来的捐款虽然不多,但却是金圣志愿者们的一份爱心,体现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意识。爱心不分大小,相信只要大家心中存有爱,这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愿我们这份情意浓浓的爱,能够给受伤的小女孩送去一份关怀和关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