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新一轮定点扶贫工作启动

2012年10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黄二根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9月28日至29日,由河南省编制办牵头的省直四家单位定点扶贫信阳市新县工作启动会在新县召开,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卷烟厂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扶贫帮扶工作的主要任务,安排部署了今后扶贫帮扶工作内容,驻村帮扶队员参加了由新县县委、县政府组织的“唱红歌迎国庆暨大别山红歌广场活动启动仪式”,接受革命老区红色传统文化教育。

  9月29日上午,河南中烟帮扶队到定点帮扶村新县周河乡毛铺村,与乡党政、村委班子进行座谈。毛铺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村委的基本情况,并对河南中烟驻村帮扶队表示欢迎和感谢。帮扶队转达了河南中烟党组对定点扶贫工作的意见,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定点扶贫工作,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按照“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的工作思路,为革命老区新县的发展贡献出河南中烟的一份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