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市场营销 > 正文

卷烟销售“淡季不淡”小方法

2013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弓凤环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卷烟经历了节日旺季销售后,销售势头逐渐回落,卷烟销量开始下降,随之进入淡季。那么,对于卷烟零售户来说,该如何做好淡季卷烟销售呢? 

  第一,到了夏季,零售户要注意店面摆设,夏季天气炎热,超市要尽可能为顾客营造凉爽、宽松的购物环境,吸引顾客走进店铺。首先要精心布置店面,保证店内整洁、明亮,商品摆放整齐有序。其次,尽量将卷烟单独摆放在一个柜台中,并将柜台摆在较为显眼的位置。

  第二,服务热情周到,抓住进店的每一位顾客。许多顾客走进店铺时,并没有明确的目标,只是抱着转转看的想法。但是,只要是顾客进了店门,店主对待顾客就要真诚热情、笑脸相迎,因为这部分顾客有可能就是潜在消费者。

  第三,卷烟品种齐全、货源充足。常言道:货卖堆山。这句话的意思是说,开店的人不但要采购较多种类的商品,而且摆放商品时候要不怕麻烦,尽量多摆放一些,给顾客一个货源充足的直观印象。另外,还要尽量做到不同品牌、不同价位的卷烟都有,尤其是畅销品和新品,这样回头客也会多一些。

  第四,“节日”过后,大量“礼品烟、人情烟”开始流入市场,这时零售客户最好不要受利益的驱动或者是碍于情面代销“礼品烟、人情烟”,这其中不乏参杂有“假、非、私”卷烟,如果真遇到这类卷烟,无疑会给零售户带来负面影响,因此,为了维护卷烟销售市场的正常秩序,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零售户一定要采取正常渠道购进卷烟,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