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市场营销 > 正文

如何发挥电子商务在品牌培育中的作用性

2012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朱大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随着电脑网络的不断发展,电子商务已成为卷烟营销中的重要手段和现代工具,如何进一步发挥它们在品牌培育中的推手作用,笔者认为需要把握好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网上订货平台。网上订货平台形象、直观,尤其对所有重点品牌的相关信息介绍较为全面,有助于向客户做好品牌的宣传推荐和市场培育工作,因此我们应进一步发展网上订货客户,借助于网上订货平台,定期向客户发布一些品牌促销、货源分配、新品上市等信息,以便零售客户能够及时把握销售商机,做好品牌销售。

  二是客户经理工作平台。客户经理工作平台的查询功能较为强大,我们应加强使用,要定期通过品牌的供需分析、销售分析,精准营销的四率查询等模块,切实分析和了解品牌的需求、动销、成长等情况,以便及时掌握不同时期品牌的销售表现和市场状况,从而实时调整品牌营销方案和培育措施,助推品牌健康成长。

  三是终端库存采集系统。终端库存采集系统能够反映每周卷烟的社会库存和市场价格等信息,因此我们要定期通过其收集的市场信息,分析品牌的存销比,价格波动等情况,从而及时了解品牌的销售态势,以及市场对品牌的需求强度和接受程度,以便准确掌控品牌投放节奏和科学做好货源计划供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